Jardin d'Hiver

There's a crystal lake of all the tears I've cried dans mon Jardin d'Hiver.

A Million Miles Away (4)

上一章:「

---

「四」

 

 

 

在沉默中开了一段,Logan便忍不住打开了收音机,AC/DC的重金属从音响闯了出来,缓解车里令人尴尬的氛围。看着Scott不禁跟着音乐摇头晃脑,Logan偷偷在嘴角扬起一个微笑,真是个kid。

 

一般他们晚上就找家干净些的汽车旅馆,再采购一些零食,若是凑巧看到家不错的小餐馆,两人也会停下车进去吃顿好的。在电台不停歇的摇滚乐中,一切都可以说十分顺利。那是,直到今天晚上。

 

“抱歉,先生们,不过我们只有一间房间了。”穿着件脏兮兮的格子衬衫的前台小姐咬着草茎无辜地看着他们,“平时是没什么人的,但今天巧了。”Logan撑着台子瞪着眼睛听她解释着什么今天有人在他们这里举办了个特盛大的单身派对,说是什么准新郎年轻时的回忆之类之类的,“总之,只剩下这么一间房了。”

 

甚至没有问他们要不要,前台小姐把嘴里的草茎吐到旁边的垃圾桶里,反正这公路小镇上就这一家旅馆,不要的话他们就回去睡车里吧。不过看他们为难的样子,“你们也可以去参加他们的party,我想他们不嫌人多,喝点酒什么的。”多喝点喝醉了不就不在意和男人一起睡大床房了么,前台小姐想了想,觉得自己真是提出了一个机智的方案。

 

Logan还想说什么,一直站在一边没吭声的Scott突然开口到,“没事,就要这间了。”

 

 

 

Logan注意到Scott在他们经过酒吧门口时朝喧闹的酒吧那边瞥了几眼,乖宝宝和酒精,真是个有趣的组合。虽然带小孩向来都是Chuck的事,但毕竟现在只有他在,于是他强迫自己在他们走进房间时尽责地提醒道,“你知道自己还没到年龄吧,kid。”

 

“我已经不是个孩子了,别这么叫我!”Scott反抗道,“到暑假我就有17了!”

 

不屑地看着Scott带着不满却仍然把脱下来的外套好好地挂起来,表现得真像是个小大人,Logan笑道,“那又怎么样,你到了17岁只是可以做爱了,又不能……”

 

Logan在心里翻了自己一个巨大的白眼,你特么的都在说些什么?!但是看着Scott突然窘迫的模样,他克制不住地感到兴奋,“哦你确实在期待着这个,是吗?”

 

“不,Logan!”Scott羞红了脸,大声地抗议。“我没有!我,先去洗澡了!”说完,这个可怜的男孩就转身跑进了浴室,可惜薄薄的浴室门根本挡不住Logan的哈哈大笑声。

 

Scott打开喷头,任由冷水打落在身上,凉冰冰的激得他一抖,也让他恢复了冷静。他早就立志要成长得强大而沉稳,强大到可以保护所有人、再也不会害怕、总是冷静而不慌乱,就像当时救他们出来的人一样。可谁知道……唉,算了,不提也罢。

 

他揉搓着自己的头发间柔滑的白色泡沫,明明是想表现得成熟一点,可怎么偏偏在Logan面前总显得如此幼稚,难怪他总觉得自己是个小孩吧。Logan总爱开些玩笑,自己也应该习惯一下才是。

 

自我感觉做好了心理准备之后,Scott关掉了花洒踏出浴缸。他摸到浴巾和自己的墨镜,等把自己擦干才意识到刚才他匆匆忙忙跑进来,并没来得及拿要换的衣服。

 

大家都是男的,有什么好扭扭捏捏的!Scott心想,却还是贴在浴室门上细细听着外面的动静,一边在心里暗骂自己真是没出息。

 

外面竟然悄无声息。难道,Logan真的去吧台那边喝酒了?毕竟这个男人对酒精的抵抗力是零。既然他不在外面了,Scott便放心大胆地拉开了门。

 

于是乎,躺在床上认真思索着要不要丢下这个小瘦子去喝酒的Logan便看到了一个只在腰上围了一条白浴巾的少年,瘦削的身型并不显得虚弱,肌肉优美地附在骨骼上,和Logan这种常年锻炼的发达不同,显得精瘦而性感,再加上刚洗完澡那有些湿润的样子,竟有一丝火辣。

 

S**T!他刚刚是不是特么的用了火辣这个词?!

 

明显是吃了一惊的Scott几乎是慌张地想要遮挡自己,却又尴尬地放下手装作镇定的样子,“咳,我没拿衣服。”他紧抓着浴巾边缘像是害怕这唯一的遮挡会掉下去一样,昂着头像是毫不在意般的朝行李走去。

 

在他弯下腰从箱子里拿衣服的时候,浴巾被上身的动作向上带起显得双腿更加修长,而布料在腿间留下的阴影也随之上移,惹得Logan咽了口口水,他还没到17岁呢,克制住你自己。其实不到17岁又怎样呢,老子又不是道德模范。操!什么玩意儿!他到没到17岁都特么的跟我没有关系!

 

“我,呃,打算下去喝一杯,你先睡吧。”Logan说着从床上站了起来,朝门外走去。他回头看了一眼拿起衣服的Scott,男孩也看向他,握紧了衣服,神情有些复杂。Logan说不清那是迷惑、犹豫还是伤感,但无论那是什么,竟让他心底感到有一丝难过,让他想走过去抱抱那个男孩,让他重新露出那迷人的快乐的微笑。

 

我大概是疯了,Logan想着,转身关上了门。

 

 

 

换上背心和休闲裤的Scott靠在床头读完了一整本《莎乐美》,却还是没见Logan有要回来的意思。明天还要上路呢,该不会在酒吧喝醉了吧。说服自己我并没有关心他我只是怕他耽搁了我的行程以后,Scott爬下床抓起Logan扔在门口柜子上的夹克披在了身上,就走出了门。

 

显然酒吧那边的热闹程度毫无减退之意,他在人缝中看到坐在吧台那头的Logan,并没有参与到众人的嬉闹之中。他拨开人群从中间挤过去,无视耳边各种“Hey, boy, wanna have some fun?”

 

Logan显然也注意到了这边的动静,他甚至在一片酒精和汗味中辨识到Scott那干净的松林气息,扭头一看,f**k,这个瘦子穿着自己明显大了两号的外套是来勾引自己的嘛?

 

 

 

TBC

---

其实这几天在码四季的来着

七八月被我自己卡死了【捂脸

不造还有没有人想看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