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din d'Hiver

There's a crystal lake of all the tears I've cried dans mon Jardin d'Hiver.

A Million Miles Away (5)

上一章:「

---

「五」

 

 

 

“嘿,boy,一个人?”已经醉醺醺的一个宾客搭上Scott的肩头,几乎把自己全身的重量都压在了他身上这个人大概已经吐过一次了,Scott从他口中残余的刺鼻酸臭味中得出这个结论,看来醉得不轻,“要不要跟我喝一杯?”这么说着,那人将手往Scott的腰上搂过去。

 

看看,穿成这样,被调戏了吧。放任自己的学生被骚扰那肯定是不对的,Logan想着,一把将Scott拽到自己怀里,低吼道,“滚。你瞎了么,看不见他是跟我一起的?”看着Logan凶恶的眼神和壮实的身形,搭讪不成的男人悻悻地端着酒杯走了。

 

本来还在犹豫是该将那个骚扰自己的人撂倒在地还是友善地将他归还给开宴会的准新郎的Scott被突然地拉进一个牢牢的怀抱,被结实的肩膀和温热的胸膛打断了思路。

 

“你还打算在我怀里呆多久,boy?”Logan坏笑着学着刚才搭讪者的语气。什么?不,他这不叫骚扰,他刚给他的学生提供了保护不是么,这是让他长点教训而已。看着Scott手忙脚乱地推开他,小脸红红地抗议,“我自己可以应付!”Scott理了理自己根本不乱的衣服,强迫自己恢复平静,“我们明天还要上路,Logan,应该去休息了。”

 

“拜托!这里的酒还不错,别扫兴,kid。”Logan朝他举了举酒杯,“尝尝?”

 

虽然这么问了,可男人毫无将杯子递给他的意思,反倒是自己一饮而尽,“啊我忘了,你·不·行~”

 

可能所有雄性生物的本能都能被这句话激发起来,Scott曲起指节敲敲吧台引起酒保的注意,“给我一杯伏特加。”未曾喝过酒的少年此刻脑海里能想起来的烈酒,除了Logan天天喝得威士忌,便是俄罗斯人当水喝的伏特加了。你问他为什么不喝威士忌?哦他才不要Logan觉得像是自己在学他呢!

 

看着少年一下子认真了起来,Logan拉住他,“哇喔,放松点,kid,”他朝酒保把摆摆手,指了指Scott,“Still a virgin,给他杯血腥玛丽就可以了。”然后趁着少年生气之前将他拉到自己边上坐好,“如果你不跟Chuck说,那我也不说。”

 

Scott满脑子莫名其妙,“你知道如果我跟他说了,他也只会罚你吧。”

 

 

 

就在Logan有些无言以对的时候,酒吧调好了血腥玛丽端了过来,放在了Scott的面前,暗红的液体在灯光下真的如血一般,和Scott的红墨镜相映成趣。

 

Logan迅速地转移了话题,“Here,你的番茄伏特加,cheers~”

 

被迫碰杯的Scott端起自己面前的圆杯,一瞬间产生了一种自己正在Xavier大宅的厨房里喝番茄汁的错觉,除了杯沿上卡了一片柠檬以及杯子里插了一根芹菜叶之外。最终他像Logan喝威士忌似的仰头饮尽。

 

“你知道,人们通常不这么喝鸡尾酒,”Logan笑道,“味道怎么样?”

 

“唔,像番茄汁,坏了的那种。”

 

Logan不禁爆发出一阵大笑,顺手揉乱Scott那一头柔软地棕色头发,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动作过于亲密了一些。“反正我不喜欢就是了。”Logan一边说着,一边示意酒保再来一杯威士忌。

 

Scott瞪大了眼睛,虽然在墨镜的遮挡下并看不出什么,但他愤怒地看着Logan,“你不喜欢,然后推荐给我?!”

 

“我可没说推荐,”Logan振振有词,“我这是为了防止你变成一个酒鬼,kid。”

 

“你是说防止我变成你。”Scott嘲讽道,以为对方会说什么你想得美之类的来反驳他,却看到Logan明显地楞了一下,移开了目光。Logan捏紧新添满的酒杯,哑声道,“是啊,别变成我这样的。”

 

那褐色的眼眸仿佛失去了光芒,Logan微低着头显得异常疲惫,这对一个有着绝对自愈的人来说很奇怪不是么,即使这一刻屋里的摇滚乐声震天响可这个角落却叫人倍感寂寞。Scott一把捉住Logan的手,认真地说,“你很好。”

 

Logan侧头看着这个年轻的少年,他的脸上还未脱去稚气,红石英镜片可以挡住他眼睛的色彩却挡不住那透露出来的坚定。这个少年用力地握着他的手,一脸焦急而严肃地解释,“我不是那个意思,Logan。在我看来,你非常棒,强大而勇敢,真的。你不应该,我是说,你不需要怀疑……”

 

Scott在滔滔不绝地说这些什么,可Logan都没听见,他唯一能注意到的只有那翕动的嘴唇,被刚刚的血腥玛丽滋润过的潮湿柔软的嘴唇,看上去那么可口。

 

于是在他反应过来之前,Logan亲了上去。

 

Don't stop me. I'm on the highway to hell.

 

 

 

---

祝自己生日快乐~

希望老了一岁的文笔也可以成熟起来,不要每次回看都像小学生瞎搞

评论(2)

热度(12)